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日本发片兴奋异常 凌晨与粉丝微博狂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19:53
徐若瑄写真照
徐若瑄写真照

  日前,知名艺人徐若瑄日本复出的消息不绝于耳,单曲、代言海报随处可见,暌违7年后的再度“复活”就能有如此之高的人气令众人惊叹。近日,徐若瑄日本官网正式开张,其博客开放首晚,浏览人次已近14万,新碟也已于3月3日在日本上市,MV在东京街头大规模投放,而发片前夕徐若瑄透露自己兴奋到睡不着觉,凌晨五点还与粉丝亲切互动,分享喜悦。

  已在娱乐圈打拼20年之久的徐若瑄,日前再度强攻日本娱乐界,而其在暌违7年再度亮相日本人气不减反增的势头令人惊叹,刚刚开始接手工作便获得喜人成绩,由其演唱的日本当红动画《来来猫》主题曲的消息在日本的各大重媒体的头条位置一经发出,《Kuruneko》的DVD预约订单瞬间大增,甚至造成内部缺货,近日,其日本官网也紧随其后的正式开张,号召力不可小觑。

  日本博客点击量惊人 徐若瑄私人照片引疯狂转载

  日本博客一经开通,首晚已吸引近14万人次浏览,留言数目也突破纪录,而在近日更新的日志中徐若瑄将自己与姐姐徐若瑜(本名徐佩瑜)的合照放到自己的日本官方博客上,不曾想却意外的引起了网友热烈的讨论。徐佩瑜美丽的大眼以及鹅蛋脸让网友惊艳,就连徐若瑄自己都说姐姐比她漂亮很多,被中日网络疯狂转载。

  全新大碟日本上市 MV东京大规模投放徐若瑄兴奋异常

  徐若瑄的全新大碟《Beautiful Day》已于3月3日在日本上市,而徐若瑄在发片前夕写微博透露自己为发碟兴奋到睡不着觉,不仅凌晨五点还在发文述说自己的心情,还亲自回复起粉丝留言,与粉丝一同分享喜悦心情。据悉,唱片公司事先已经安排其MV于东京涉谷八台街头的露天大荧幕上滚动播放,播出频率高达1130次,实属历年同类宣传手法中最大规模。而徐若瑄代言的Slim Beauty House也于近日在日本街头投放。

  另悉,有徐若瑄、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动作片《火龙对决》也将在香港电影节上进行首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