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可《大浴堂》挑大梁保家业 柔弱女子大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18:57
胡可《大浴堂》挑大梁保家业

  爱戏上瘾、有娱乐圈劳模之称的胡可在刚刚结束了都市家庭伦理剧《糟糠之妻》的拍摄后,春节期间又马不停蹄的进入到明国商战大戏《大浴堂》的拍摄中。该剧由著名导演王文盛执导,全剧讲述了南方古城风泉池和龙泉池两个百年浴池之间的恩怨情仇,而胡可所饰演的杨柳青作为风泉池的女掌柜,虽然外表柔且孤军作战,但却爆发出让人刮目相看的胆识和力量。

  据悉,胡可此次所饰演的杨柳青为风泉池掌柜的独生女,父亲希望其与他所指定的伙计完婚后共同打理家业,而杨柳青有自己青梅竹马的恋人,拒绝了父亲的提议。在父亲去世之后杨柳青成为风泉池的当家人,竞争对手边家父子因为其是一个孤身女子而不把她放在眼内,此时的杨柳青一面独自支撑整个家族的产业,一面与对门龙泉池的边家父子进行商业博弈,而且在不断升级的斗争中取得胜利。之后日本人介入两家的斗争,在了解了日本人的利用经营澡堂作为间谍活动中心阴谋后,怀着朴素爱国情节的杨柳青更设计策划了‘荡寇谋杀案’,不惜亲手烧毁了自家的百年产业与日本人同归于尽。胡可也告诉笔者杨柳青是一个大女人,是一个非常有力量的女人,因为爱情而复仇的她有时候不择手段,或者显得很偏执,但在面对国仇家恨的大是大非面前她还是有觉悟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