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戴娇倩新剧为争宠假怀孕 表演生动堪比小燕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18:47
戴娇倩假怀孕吓坏夫婿
戴娇倩假怀孕吓坏夫婿

夫妻联手蒙骗父母
夫妻联手蒙骗父母

  金牌制作人于正全力打造的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正在上海热拍,戴娇倩强强联手苑琼丹、吴孟达、何晟铭、刘恺威、胡杏儿等偶像实力明星打造全新风格古装喜剧。近日,戴娇倩就在剧中上演了一出“假怀孕”的戏码,得意洋洋的戴娇倩腹中裹藤,“笑果”十足,一旁的“丈夫”何晟铭看得目瞪口呆。

  继《美人心计》和《大丫鬟》后,于正的又一部力作,由北京紫骏长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于正工作室联手打造的大型古装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正在上海热拍。戴娇倩在片中出演女一号金玉格格,金玉格格是硕亲王最宠爱的女儿,因为看不惯父亲三妻六妾,勾心斗角,决定闯荡江湖,不料误入歧途因此还认识了苑琼丹的次子“铁长欢”(何晟铭饰),从此开始了一段欢喜冤家的爆笑姻缘。自嫁做人妻后,戴娇倩除了每天要应对“婆婆”苑琼丹,还要和胡杏儿饰演的大媳妇争宠斗法,可谓是奇招各异,花样百出。近日的一场戏中,戴娇倩为了树立自己在家中的地位,不惜假装怀孕,要为夫家“生”个长孙。在刚曝光的一组剧照中,只见腹中裹着竹藤,一脸顽皮相看着自己的丈夫“铁长欢”(何晟铭饰),一旁的丈夫看得是目瞪口呆,但是爱妻心切的他也只好陪着老婆一起蒙骗爸妈,过程十分逗趣。

  这是戴娇倩自入行以来首次挑战纯喜剧类型的电视剧,这回在剧中饰演的金玉格格性格颇似当年的小燕子,是个小聪明多多,俏皮可爱的女孩。为了演好这部作品,戴娇倩下了不少功夫,还不时在片场向前辈苑琼丹和吴孟达偷师,据悉,该剧有望在三月底杀青。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