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亦桐《战火中青春》演特务 角色太坏惹人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18:06
郑亦桐在剧中饰演反一号一个日本特务

  反映一群年轻人在战火中成长的青春革命励志剧《战火中青春》最近在北京文艺台开播,素有“晶女郎”之称的新晋演员郑亦桐在剧中饰演反一号一个日本特务,因其精湛的演技让观众对她是狠之入骨。

  曾在《大内密探灵灵狗》,《火星没事》《财神到》中都有上佳表演的郑亦桐这次在《战火中青春》中饰演了一个内心世界及其复杂而表面上却不动声色的美女特务,这样的一个角色表演起来其实是很有难度的,但是郑亦桐却乐在其中,过足了戏瘾并且把这个人物演绎的淋漓尽致,是该剧中最大的亮点,对于观众对她的恨她表示“其实我很开心,正因为观众的这种恨才说明我演的这个角色成功了,能够深入人心,能够被人记住。”而该剧的导演也给与了郑亦桐极大的肯定,非常看好这位有潜力的艺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