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青《战火中青春》苦恋金珈 为爱充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18:02
金珈扮演的周连长
贾青扮演狙击手

  由真人真事改编的革命青春励志剧《战火中青春》最近正在北京文艺台热播,新晋演员贾青在剧中为了金珈扮演的周连长而毅然穿上军装当了一名革命战士。

  《战火中青春》是用独特的视角描述了一群年轻人在战火中经历了各种磨难逐渐成熟起来的故事。曾经入围南方影视盛典“最佳突破奖”的新晋演员贾青在剧中扮演了一位刚毕业的大学生到后来成为让敌人闻风丧胆的女狙击手。为了她暗恋已久的周连长(金珈饰演)毅然抛下城市中的优逸生活而去冀中根据地当了一名革命战士,可是最终她也没能如愿的和周连长走到一起。“我俩已经两部戏了,最后都没能走到一起,下次一定要演回情侣,不然的话太遗憾了,不过剧中的这个角色和我很像,生活中我也是个敢爱赶恨的女孩,所以演起来会比较自然。”贾青坦言。

  《战火中青春》除了这两位“新生力量”外,实力演员寇振海,赵恒煊,程雍,肖荣生在该剧中都有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