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北京开播 演绎青春红色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17:50
《战火中青春》海报

  由上海东锦文化制作的首部革命青春励志献礼剧《战火中青春》昨晚在北京文艺台开播,该剧是首次以一群怀揣梦想的大学生为主线的抗日战争剧,剧中几位帅哥美女共同演绎了一部抗战时期的青春奋斗史。

  《战火中青春》讲述了一群怀揣梦想的大学生在抗日中经历了战火和心灵的洗礼后最终成为优秀的革命战士的故事,该剧撇弃了以往战争剧的严肃,残酷,而是充满了青春,励志的气息,且略带一点喜剧色彩,再加上由青年演员贾青,金珈,黄明,郑亦桐这几位帅哥美女的精湛演出更增强了该剧的可看性,为观众奉献了一顿视觉上的大餐。

  据悉,《战火中青春》在下月上星,届时,全国的观众都可以欣赏到这部曾经在各地方台都创下最高收视率的优秀剧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