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豹》 > 新闻报道

《雪豹》看点揭秘 文章潘泰名被称“顶梁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17:48
潘泰名与文章“兄弟情深”
潘泰名与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兄弟情深”
潘泰名“机枪”造型
潘泰名“机枪”造型
冷酷执行任务
冷酷执行任务

  主旋律题材剧集一直都是电视荧屏上的宠儿,09年层出不穷的红色经典大剧已经满足了现代观众挑剔的视觉要求,而刚刚在上海杀青的《雪豹》同样也让观众充满了期待,在艰苦的拍摄环境中,主演文章与潘泰名更是被众工作人员在片场称为“顶梁柱”。到底这个称号为何而来,而这部大剧又将有哪些精彩看点,在下面的介绍中所有的答案都将会揭晓。

  扣人心弦剧情与火爆场面完美结合

  众所周知抗战大剧最少不了的就是硝烟四起和弹片横飞,《雪豹》同样也不例外,此次导演不光要追求强烈的视觉冲击之外,更把跌宕起伏的剧情夹杂在打斗之中,做到了视觉与思想上的双重冲击。据了解,这一次剧组在烟火的费用上也达到了同类型题材剧的最高水准,具体金额不得而知。而该剧的武术指导更是国内首选的实力派人士,不光动作了得,在表演上更是有着属于该剧的独特韵味。 

  现代造型搭配年代建筑引领复古风

  在追求优秀的视觉享受的同时,该剧的造型也是非常值得一提。打破常规年代剧的造型方式,这一次导演使用了全新的现代感造型,剧中主演潘泰名的发型更是值得一提,时尚前卫的风潮在那个抗战年代闪烁着独特的光芒。而在服装的设计上也屏弃了传统的设计,剧中演员服装均采用全新的设计模式,广大观众在欣赏剧集的时候肯定会有新鲜的感受。而场景搭配更是一绝,不同派系的模式风格都会在剧中体现。《雪豹》不愧为新年的全新抗战精品剧。

  明星云集文章潘泰名“顶梁”掀高潮

  好剧当然少不了明星,该剧同样如此,由青年演员文章与潘泰名携手共同上演的精彩故事必定吸引眼球。一位是高大的帅哥,另一位是演技出色的新秀,更有众多美女加盟。而在现场被称为“顶梁柱”的文章与潘泰名两人更是因为现场绝佳的表演能力与活跃气氛能力成为了大家的主心骨。与导演探讨剧情,与演员在闲时调节气氛,所有的种种都让这两人成为了该剧的焦点。所有种种条件都显示,新年抗战大剧非《雪豹》莫属,感人肺腑与荡气回肠的抗战故事会带来何种享受,跟随文章与潘泰名的步伐,踏上属于自己的英雄旅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