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A面B面》4月上映 两个性情男子爱得轰轰烈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17:40
陈晓东被“百针刺脑”
陈晓东被“百针刺脑”

  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这两个性情男子,曾经都和同一个女人——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爱得轰轰烈烈,两人也不时被媒体拿出来比较。而如今,虎年刚到,一个“婚”了,一个却“疯”了。

  正月初一,陈小春和应采儿在赌城注册结婚,甜蜜恩爱的模样羡煞旁人。正月十五(2月28日),陈晓东现身京城,出席主演的中国首部精神病悬疑喜剧电影《A面B面》的官网启动发布会及海报揭幕仪式。这个曾经唱着《风一样的男子》《比我幸福》的乖乖牌男生,此次却颠覆自我,挑战演出一个精神病人。

  这部由导演宁瀛执导,陈晓东、张静初、袁文康、邓家佳、孔维、任泉等主演的精神病悬疑喜剧电影《A面B面》将于4月8日全线上映。影片讲的是壮阳药店老板陈晓东,被神经质妻子张静初以及“老相好”袁文康下药送往精神病院,期间在遇到潜伏在院中做调研的精神病教授王洛勇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陈晓东在片中不仅被改造成土气猥琐的暴发户,以颠覆造型亮相,更将男人在压力膨胀后的安全感缺失、控制欲增强等演绎得惟妙惟肖。一直以阳光帅气形象示人的陈晓东,并不担心观众不能接受自己的新形象,他坦言:“每一次接拍新戏都想有说突破,反差越大的越想演。”而此次在《A面B面》中的颠覆演出,正好能突破自我。陈晓东更是自信满满地邀请大家到影院观赏,相信一定会让观众耳目一新。同时,陈晓东表示《A面B面》这部电影不仅好看好玩,还很有哲理,具有深刻涵义。此外,一直都非常关注慈善事业的陈晓东还鼓励人们多多关心精神病人的生活。

  片中妻子张静初和旧情人袁文康纠缠不清,而现实中旧爱张柏芝即将生下第二胎,旧情敌陈小春也甜蜜成婚,对此,陈晓东表示,祝福他们,而自己目前感情稳定,也有结婚的想法,因为他觉得结婚对女生来讲,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