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郑克洪谈电影《编钟》:“一切皆有可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17:35
郑克洪
郑克洪

  都说春天是恋爱的季节,阳春三月,万物苏醒,蠢蠢欲动的空气里流动出爱情心动的信息。十万元征集电影《编钟》片名的活动自一个月前公布1月份的十个候选片名以来,收到了近万网友的在线投票,《钟情》以爱情韵味拔得头筹。

  郑克洪导演在得知了《钟情》获得单月网友的钟情之后,笑着说:“看来爱情还是所有观众最关注的永恒话题。”记者追问:“那么《编钟》会不会是个爱情片?”郑克洪哈哈一笑,说起了爱情电影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好人缘,记者连连赞同之后才发现,郑导不知不觉间转移了话题,语言风趣幽默,也很文艺,不亏是诗人出身的文艺片大导演。记者再次追问,郑导笑笑,“一切皆有可能。”此时套用的这句广告语让人更加云山雾绕,看来《编钟》的秘密还要慢慢揭晓。

  电影《编钟》是郑克洪导演的第四部电影作品,之前他执导的《丛林无边》、《沉默的远山》、《我的教室生涯》都曾在国际电影节上获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