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一围《苍穹之昴》将播 塑造完美男人小情大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17:25

  日前,当红小生周一围与田中裕子(阿信饰演者)、殷桃、余少群等联手演绎的《苍穹之昴》即将登陆北京台,该剧讲述了一段晚清风云,周一围在剧中饰演大清朝史上最年轻的状元梁文秀,精彩演绎了一位完美男人的重情重义。

  梁文秀天生栋梁之才,不但才识过人更是忠肝义胆,他时刻谨记母亲临终时的遗愿:做一位一心为百姓的好官,剧中表演了梁文秀与皇帝之间的君臣之情,与余少群饰演的春儿之间的兄弟之情,与殷桃饰演的“张夫人”之间的恋人之情,与妻子青筠之间的夫妻之情等等感人的情谊,在最后慈禧下旨要梁文秀的人头时,皇帝、干女儿张夫人、宦官春儿三个慈禧最宠爱的人都为保下梁文秀的命已死相求。

  该剧改编自日本著名作家浅田次郎的同名小说,曾在日本火爆一时,周一围饰演的梁文秀更是许多日本女性观众心目中的梦中情人,而电视剧版《苍穹之昴》在日本播出后,更是使周一围走入日本观众的视野,帅气形象大获好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