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时尚星达人》 > 新闻报道

乔任梁做客《时尚星达人》 称与唐嫣不来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17:22
乔任梁宣传新专辑《钻石》
乔任梁宣传新专辑《钻石》
乔任梁遭拷问
乔任梁遭拷问
演绎上海话版《和你在一起》
演绎上海话版《和你在一起》

  日前,刚刚发行全新专辑《钻石》的新派摇滚代表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客了素有《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结合版之称的时尚综艺访谈栏目《时尚星达人》。节目中,乔任梁不但大胆创作演绎上海方言版《和你在一起》,还在“明星爆爆料”环节大爆与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绯闻趣事,自称与唐嫣不来电。

  由中视经广传媒携手妆点网倾力打造的《时尚星达人》,以“时尚、娱乐、造星”为主题,此次请来被誉为“摇滚小天王”的乔任梁畅谈音乐人生、新派摇滚秘籍,特别为春季大改播的节目平添新感觉、新气息。

  节目中,乔任梁也是变身摇滚达人,现场献上《钻石》、《两边》,更出人意表演绎上海方言版《和你在一起》,让主持人陈子嘟、柳岩大呼过瘾。虽然两位主持人对乔任梁赞不绝口,但在“明星爆爆料”环节,陈子嘟、柳岩还是没有舍弃麻辣、鬼马的风格,频频向乔任梁抛出辛辣问题,更直言与乔任梁合作密切的美女唐嫣。而乔任梁却对绯闻不感冒,自称与唐嫣太熟,根本不来电。

  据悉,此期节目将于本周六(3月6日)晚7:35播出,想了解摇滚小子乔任梁,敬请锁定宁夏卫视《时尚星达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