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爱丽丝梦游奇境》 > 相关新闻

《爱丽丝》3D超大规模上映 破《阿凡达》纪录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04日17:04

  时光网讯 迪士尼公司日前表示,由蒂姆·波顿执导、约翰尼·德普等明星主演的3D奇幻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将在北美2242块3D银幕上同时登陆,采取超大规模上映,这一数量占北美3D银幕总数的66%,将打破由《阿凡达》创下的最高纪录。

  据介绍,《阿凡达》曾在2023块3D银幕上放映,占当时总数的59%,而现在的3D银幕数则从当初的3452块增加到了3728块。针对于大量3D影片的涌入,美国有关方面一直在积极增加3D银幕的数量,并且升级相应的硬件设施,以迎接接下来多部3D大片的上映。

  《爱丽丝梦游仙境》取材自家喻户晓的经典童话故事《爱丽丝漫游奇境记》,讲述了19岁的爱丽丝参加了一个在维多利亚式庄园里举行的宴会,却跟随一只白色的兔子逃到了一个洞里,从而进入了仙境……据提前看过该片的影评人介绍,“《爱丽丝》中的“仙境”是一场充满魔力的、壮观的、华丽的视觉盛宴,影片无论从设计、特效、化装等技术角度来看都堪称一流,3D技术让本片在视觉方面达到了无限的可能性。”

  据称,即将上映的3D电影还包括动画大片《驯龙记》(3月26日)以及神话巨制《诸神之战》(4月2日)等。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