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山下智久7月出演《明日之丈》 否认与北川闪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04日16:59
北川景子和山下智久
北川景子和山下智久

  搜狐娱乐讯 《明日之丈》20世纪70年代风靡日本社会一时的经典拳击漫画,近日关于TBS电视台要改编成真人版电影,由杰尼斯组合NEWS的山下智久扮演主人公矢吹丈的消息不断,今天发售的《周刊新潮》报道《明日之丈》暂时不会拍成电影,而是TBS正在筹备预定于7月播放的新剧。

  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山下成为诠释矢吹丈的不二人选似乎是确定的事实,外界关注的是绯闻女友北川景子是否真的出演女主角白木叶子。“如果TBS、杰尼斯真的令这对堪称如今最‘骚动’的明星情侣继《零秒出手》后二度携手的话,无疑是夏季档日剧最具爆炸性的话题“热点度甚至可能超过木村拓哉的富士月九剧”某报娱记称。有媒体指出向来是剧集收视宿敌的富士与TBS,这次为新剧造势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前者木村的月九剧至今未公布女主角和剧本细节,而《明日之丈》则从“电影”变成“7月新剧”,到现在的现实中情侣有望在荧幕中谈情的传闻。

  “TBS制作人看中山下过去的经典作《诈欺猎人》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次《明日之丈》亦有拍成真人版的打算”,电视台关系者向记者透露为了演好拳击手的形神,最近已经开始频繁去与TBS关系不错的健身俱乐部锻炼“好像正在接受特训,加上近来要演《Code Blue~直升机紧急救治2~》,所以山下最近面孔轮廓的‘裂化’(憔悴)、激瘦与疲于拍剧、健身准备新剧有关”。媒体称《明日之丈》有望邀请去年收视超过红白的龟田兄弟客串,加上山下与女友北川的合作,《明日之丈》的收视飘红是不容置疑的事情。

  资深的圈内人言私底下,山下智久与拳击也有特殊的缘分。山下的父亲目前正经营整骨推拿院,宫田健身俱乐部的选手和会员经常去该店光顾“目前在日本最受捧的拳击手龟田兄弟和内藤大助就是宫田俱乐部所属的选手“(如果山下真的扮演传奇拳击手矢吹丈的话)这的确是不可思议的缘分”说这番话的是山下的亲祖母。

  北川景子与山下智久是明治大学的前后辈关系,学生时代就传出“关系暧昧”的说法,但两人正式交往却是去年11月的事情。两人手挽着手去烤肉店约会被八卦周刊拍个正着。尽管随后不久山下在演唱会的发布会上,明确表示自己“没有恋人”,但“媒体们都心照不宣,杰尼斯向来的官方做法”某电视台娱乐部门的记者笑言。12月再有媒体报道两人再度高调恋爱出巡,至今关于目击到山下和北川约会的消息频传。记者就此事采访山下的亲祖母时,她不讳言“北川之前确实与智久的父亲一起吃过饭”但她就强调孙子与北川只是“朋友关系”,而且她亦看到有报道言山下可能会与北川闪电结婚“看到报道我也吃了一惊,智久只有24岁,现在结婚的话还太早了,况且事务所方面肯定是不允许的”,山下的祖母还赞北川亦是“正当红的时候”认为两人目前应把事业放在第一位。

  艺能评论家肥留间正明如果山下+北川的组合能再次实现的话“剧未播,从媒体炒翻天的走势来看,TBS的收视胜算更大”,《明日之丈》的主人公矢吹丈生活在日本经济高度成长期,出身于社会底层的他通过努力慢慢地将自己的命运改变,“这种勇气和奋斗的精神正是现在经济不振的日本最需要的鼓励”,他表示无论是题材还是卡司,《明日之丈》的成绩都有望超过去年的《零秒出手》。(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