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娜张杰穿情侣服下菜馆 同居感情稳定生活悠闲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3月04日16:55
谢娜和张杰
谢娜和张杰

  谢娜张杰在闹了一段分手风波后,恩爱似乎更胜从前,张杰在媒体面前也再次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娶到“姐姐”。日前某天深夜记者撞见张杰陪同谢娜一起品尝四川家常菜,两人身着新潮“情侣装”衬对玩酷,展现出“潮味情侣”的别样味道。

  当晚记者获悉谢娜张杰正在昆仑饭店附近的“沸腾鱼乡”餐厅吃饭,这家餐厅川味十足,谢娜原来经常到这里进餐。谢娜张杰走出餐厅时已是深夜十二点多钟,可见当晚两人无论是吃还是聊都很尽兴,谢娜穿着件时髦的斑点滑雪衫,外套一件短款的红色羽绒服,她表情惬意,出门后就不断回头示意,跟在她身后的张杰穿着件长款的黑色羽绒服,从上到下把自己紧紧地包裹了起来,显得有点“鬼鬼祟祟”。当张杰赶上与谢娜并肩而行时,记者看到张杰也穿着件与谢娜同样款式图案的新潮滑雪衫,两人的“情侣装”看上去给人以“潮味情侣”的别样感觉。谢娜张杰边走边低头密语,不知分手和复合的传闻是否就是这样“密语”而来的?最后两人一起上了汽车,返回谢娜位于丽都商场附近的公寓。在谢娜张杰分手的消息传得越来越真的时候,记者曾在这里看到张杰与几位朋友一起吃饭,饭后他回到了另一处公寓,如今这对姐弟恋人终于又情归一处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