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8000人报考北影 张一山杨紫亦加入考生大军(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3月04日16:01
杨紫报考北影
杨紫报考北影

张一山报考北影
张一山报考北影

北影报考者
北影报考者

  从天时来分析,2010年是庚寅年,单从地支来说,寅本为四马之地,流年的“天马”又在申宫来冲动这个太岁宫位,“天马”主变动、迁移、远走、飘摇不定。所以整个年运来说,很多人会有工作、事业上的变动,以开创者居多,是一个真正称得上破旧立新的年份。寅支五行属木,性质是演进、明显、摈弃、上升、调和的状态,因其寅又跟淫谐音,所以也会有很多人默默犯桃花,和天马并列在申宫的是“解神”,主解散姻缘,所以连锁反应是,今年分手、离婚的概率也很高。北影是以培养影视人才为主的院校,影视属娱乐业,这是个桃花性质最强的行业。所以这是很有关联的。

  再说地利,将斗数星盘与地图叠合,则北京电影学院在艮山的丑宫,流年的“天魁”和“奏书”飞临此宫,魁星在中国历来主科甲考试,主功名,第一名我们一般称为魁首。做坏事的第一名称为罪魁祸首,划拳说五魁首,再结合影视的桃花性质,能考上北影的,我觉得都应该叫花魁嘛。“奏书”在古代为上奏朝廷的文书,在这里引申为报考。由于这两颗流星的照耀,导致今年考生比去年多出一千多名。因为去年这个宫位比较寡淡,只有“喜神”与华盖算是与此相关的流星。

  命批张一山、杨紫考北影之现状

  在网上搜到张一山生于1991年8月24日子时,这个盘比较符合其人形性,张一山的流年命宫“双禄朝垣”,这两个禄分别是“巨门化禄”和“太阳化禄”,“巨门”主口, 化禄则表示“动口得利”。应该说张一山在面试时,口才是会发挥得比较好的。“太阳”主名望、荣誉,化禄则意为获得赞许、表彰,跟名誉有关的事情唾手可得。所以我认为这个盘能考中的几率非常大。但太阳毕竟是光芒四射的一颗星,化禄增加了其发散的性质,所以无论如何低调,还是难免因锋芒毕露而招人嫉妒,从而给自己的流年带来些许不利。

  因为没有搜到杨紫的出生时间,只从年月日来分析。此女生于1992年11月6日,在庚寅年,属于一个有气无力的运势,所以很可能是空忙活一场,我认为考中的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