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花心耍帅 “双J复合”or“双林抢周”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3月04日15:36

  章子怡的“泼墨门”告诉我们,真正的明星生活远比娱乐作品表现出来的要精彩刺激。上周,由亚洲天王巨星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自编自导自演”,其前绯闻女友蔡依林任女主角的一出《双J复合》在台北某保龄球馆上演,引发一场闹剧。而生怕不够热闹,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好友弹头的藏头诗“杰伦好Diao,志玲知道”,更毫不隐藏地将周杰伦和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恋情”公之于众。不过台湾媒体界和娱乐圈对这场“复合”普遍都不看好,对周杰伦的“耍帅”行为也相当不买账。

  双J复合?

  周杰伦自导闹剧

  夏天:能告诉我们当天双J约会“复合”到底什么情况吗?

  小罗:我们记者目击了当天经过。1月15日晚上9点多,蔡依林搭着跑车来到士林中正路中正保龄球馆。蔡依林的球道上除了她和她的友人并没有其他艺人。没想到过了半小时,周杰伦竟然坐着朋友的白色休旅车出现在球馆,他戴着口罩从副驾驶座下车,马上有一票小弟把他带到球道,就在蔡依林隔壁。两人位置紧邻着,现场有种说不出的微妙。蔡依林看到周董带着一大帮人冲过来愣住了,两人相视几秒后,周杰伦主动打招呼化解尴尬。两人各玩各的,不过很快就有其他媒体接到线报跟到现场,围着周杰伦拍照。周董身边人立即用身体遮挡镜头并和媒体互呛,现场乱成一团,被拍得没法打球的周杰伦决定离开,沿途友人一直叫不要再拍,大喊“好狗不挡道,你懂不懂?!”

  夏天:太戏剧化了,两个人是事先约好的吗?

  小罗:应该不是。媒体狂拍一阵,蔡依林当时吓得躲在一边,我们问她是不是约好一起来,她呆在那里话也说不出来,一旁的助理代她回答:“没有!我们本来就在这边玩了。”等周杰伦和大批人马离去后,蔡依林又从友人身后溜出来打球,连周董球道未打完的局数和点好的餐饮全被搬到蔡依林的球道了。深夜1点,她打完球又到钱柜唱歌,一直唱到4点半才回家。

  夏天:那太诡异了,有那么巧的事吗?

  小罗:据我们调查,确实不是约好一起去打球的,1月18日过31岁生日的周杰伦高调开Party,听说他之前传短信邀请蔡依林,得知15日晚她要和朋友打保龄球,兴致勃勃表示也要来,没想到还真来了,不仅蔡依林的朋友吓一大跳,她也很惊讶。

  夏天:周杰伦是不是疯了⋯⋯

  Ada:我也听说是周杰伦闻讯后赶过去的。周董耍帅第一啊,圈里人还说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不在台湾,周杰伦闷得慌,所以自己制造一条新闻出来。

  双林抢周?

  与林志玲假戏真做

  夏天:他和林志玲难道是真的?

  Ada:应该是真的,大家都说是为了宣传两人故意暧昧,但这其实也变成烟雾弹,两人最近走得蛮近的。

  夏天:不都说周杰伦约林志玲吃火锅是为《刺陵》炒作吗?两人身高也不太配啊⋯⋯

  Ada:身高不是距离⋯⋯还有人说他约林志玲是对侯佩岑带未婚夫见老板的回击呢,因为是发生在同一天的事。不过圈里传两人的关系已经超越了一般朋友,上次两人录《康熙来了》有一个细节,小S去骚扰志玲,当时林志玲很自然地靠在了周杰伦肩上,周杰伦至少享受了5秒钟才意识到应该躲避镜头。

  夏天:不是说江语晨才是他的正牌女友吗?

  小X:周董花心在圈里不是新闻啦,而且他挺爱炒新闻的,有时候是故意逗媒体,真真假假很难分辨,他也常抱着娱乐大众的心态。

  夏天:那他双J有可能复合吗?

  小X:圈里人都觉得不太可能。这次的确是他们分手5年后,第一次在非官方形式下见面。去年蔡依林接受专访曾坦言,双J恋是她最伤心的恋爱,所以如今两人偶有联络,但止于淡如水的君子之交。这次周杰伦来找她打保龄球,被媒体写成大复合,蔡依林也不断对友人强调,绝对不可能,但蔡依林很容易心软,这次愿意让周杰伦凑热闹,代表她以往坚决的态度有些动摇,目前绝对没有大复合,但未来也不是死路一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