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杜淳版“西门庆”露脸 网友大呼:没想到(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小妖
2010年03月04日15:34
 一见钟情
 一见钟情
情不自禁
情不自禁
情意绵绵
情意绵绵

  新版《水浒》已经开拍数月,备受关注的西门庆、潘金莲的戏份在虎年春节期间也没有停止紧张的拍摄。昨日,一组西门庆的剧照曝光。一向以“红色偶像”的正面形象出现的杜淳,这回变身“淫虫”西门庆,居然形神俱似,让网友大呼“没想到”!

  不过,杜淳表示,他这个版本的西门庆绝对不会是一个“淫棍”的面目,而是一个很讨女人喜欢的闷骚型帅哥。在这部新版《水浒》中,不仅西门庆的造型有了很大的变化,他与潘金莲之间的情感戏也较之前的版本有了很大的改动。从这批曝光的剧照来看,西门庆不仅仅是一个风流少爷,对潘金莲还是一见钟情、温柔体贴、情意绵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