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快男4月启动 从战略到战术都有突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04日15:22

  “快男”近日获得广电总局批文,4月即将开始海选。前天,湖南卫视对“快男”的内容进行了第一轮的商讨,记者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了解到,今年快男的重点就是创新,不仅在内容方面,广告的招商方式等也要有所突破。

  重视组合,意在创新

  以往湖南卫视的选秀中,不论是“快男”还是“超女”,选出来的选手几乎都是个人选手,很少有以组合形式胜出的,而选手获胜后,也往往都是自己发展,并没有以组合形式出现。

  而近几年音乐圈中也有不少十分走红的组合,像S.H.E、飞轮海、super junior等团体,都受到不少歌迷的追捧,而从东方卫视举办的《加油!好男儿》中走出来的两位选手井柏然和付辛博组成的“BOBO组合”受到了不少歌迷的关注。

  在组合方面一直没有大动作的湖南卫视今年也蠢蠢欲动,立志于打造国内的天王组合,想通过这种形式来实现节目的创新。

  李浩称,目前打造组合的想法也被列为重点内容之一,“现在有两种可选的方式,一种是组合形式的选手分开报名,还有一种就是选出来的选手以后再进行组合,具体哪种还在商议中。”

  赛区拓展,规模空前

  自从湖南卫视举办“超女”“快男”以来,就从来没有在北京设立过地面赛区,而去年的“快女”,也仅仅是和网络合作,设立了网络赛区。

  李浩表示,往年的“快男”、“超女”对直辖市的重视并不够,而今年将填补这一空白,把在北京、天津、重庆和上海四个直辖市设立地面赛区作为重点考虑内容,“我们也很可惜一直没能在北京设立地面赛区,特别是北京人才济济,所以,我们今年会把四个直辖市作为重点考虑对象。”

  去年湖南卫视举办的首届“快女”不仅地面赛区多达20个,还增加了6个网络赛区,达到了湖南卫视从2004年开始举办“超女”以来的选秀活动赛区数量之最。

  李浩说,虽然“快男”的批文刚刚到手,很多事情还没有开始商讨,但可以肯定的是,今年“快男”的规模绝对不会低于去年“快女”的标准, “我们公布获得批文后,就接到了很多有合作意向的电话。”据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