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卫视之间合作细节浮出水面 快男快女相互捧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何佳穗
2010年03月04日15:20

  本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为了扶植“青芒果”的发展,青海卫视《快乐男声》和湖南卫视《花儿朵朵》将首创两个电视台的选秀节目打通模式,《花儿朵朵》的女选手最终也会出现在《快乐男声》的舞台。

  据了解,青海卫视很多地面分赛区还在落实当中,因此,《花儿朵朵》计划抢先开通网络报名的方式,再逐地开通地面报名。 而《花儿朵朵》的网络赛区仍然由湖南卫视新媒体——金鹰网承办,预计本月底正式开通。据金鹰网有关负责人介绍:“我们计划利用金鹰网的互动交友社区芒果圈来承担赛区功能,提出‘摘花’和‘种草’的概念,让男女选手互相拉票。获得更多快男网络选手的支持会作为《花儿朵朵》选手的晋级条件,也就是‘种草’;反之,《花儿朵朵》女选手也可以决定快男的晋级,即为‘种花’。” 另据了解,明年青海卫视也会举办相应的男性选秀,与湖南卫视的《快乐女声》相呼应,这种交叉模式将长期延续。

  文字娱

  男女搭配,选秀不累

  今年的电视选秀会空前热闹,因为这边快男一个秋波刚过去,快女的一个媚眼就飞了过来。两家电视台,各上一档人气选秀节目,貌似会有刀光剑影、一番激斗。但看目前两家透露出的合作细节,原来人家存心要玩一出共进退的好戏。设想一下,如果“种花”“种草”的把戏玩起来,以湖南卫视的炒作手段,那还不是绯闻和段子满天飞?也一定会有不少俞颢明和刘惜君式的暧昧。所以,这个选秀季,一定会很香艳、很有话题性,很有八卦气息。

  我敢肯定,今年最劲爆的新闻,不是“××音”,不是评委的之间的明枪暗棒,一定是某个人气快女和人气快男,那些欲说还休的眉来眼去。这样的新闻,有情有调,可以为两大选秀,拉升不少人气!你得承认湖南卫视市场运作功力的炉火纯青,如此男女搭配,选秀当然不累,还操心什么收视、收益?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