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朱延平:关东影视城有点儿小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林娜
2010年03月04日15:01

  既然是本山传媒投资拍摄《大笑江湖》,赵本山自然希望借此为家乡宣传,因此特别向朱延平导演介绍了关东影视城,希望能把吴宗宪、曾志伟和吴孟达这样的大腕明星吸引到沈阳来拍戏。为此,昨日上午,朱延平在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的陪同下,专程去了棋盘山和关东影视城参观。看到影视城里极具年代感的场景,朱导很是兴奋,但却坦言,因为影视城的一些建筑过于矮小,而且建筑物的排列过于密集,不太适合拍大场面的动作电影,因此《大笑江湖》的拍摄只能与沈阳无缘了。

  昨日一大早,朱延平一行就前往关东影视城,路上对东北冬天的景致大加赞叹,尤其是看了棋盘山水库后,更是赞不绝口,连连表示这是一个拍影视剧取景的好地方。不过在看过关东影视城里的内部建筑之后,朱延平却不无遗憾地说:“对于一个大制作的武侠电影来说,影视城未免有点儿小了,很多技术上的东西解决不了,比如在拍摄武打场面时,高空架设摄像机等都会有障碍。”朱导说,依照拍摄电视剧的标准来说,关东影视城是拍摄年代剧非常好的场所,如果他下次执导电视剧,这里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据朱延平介绍,目前暂定会把《大笑江湖》的主场景安排在横店影视城,其他副景则再选择,“这部戏的投资是七八千万,每次转景都需要耗费数百万元,因此我们会非常慎重。”朱延平说,《大笑江湖》将是一部集古装、武侠和搞笑于一体的电影:“我可以保证会非常好看,非常逗乐。”朱延平透露这部电影的武术指导特别邀请了著名武指程小东,“在他的指点之下,我相信本山和小沈阳的‘武功’一定会相当漂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