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三人行必有情敌 刘晓庆旧爱新欢机场冷战(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3月04日14:57
刘晓庆与姜文剧照
刘晓庆与姜文剧照

刘晓庆与姜文剧照
刘晓庆与姜文剧照

姜文资料图片
姜文资料图片

   三角感情还不算乱

  刘晓庆将牵手前男友姜文

  被爆出与易钢的“姐弟恋”后,刘晓庆多次公布与阿峰甜蜜恩爱的照片,甚至曾一起参加活动,力证婚姻稳定,但这种种“秀举”并未彻底打消人们的疑问和不绝如缕的传闻,刘晓庆也继续带着易钢“天南海北”,不过这一点也没有什么奇怪,刘晓庆要不这样做就不是刘晓庆了。曾有传闻称,阿峰与刘晓庆事实已离婚,离婚时订有协议,两人对外仍以夫妻关系相称,不能干涉对方的感情生活,刘晓庆在工作方面要“帮助”阿峰等等。日前有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阿峰从陕西来京混迹多年,人脉不多,没有什么片约,离开了刘晓庆在圈里就更不好混了,所以不管他们感情如何,阿峰只能跟着“大妈”干,对刘晓庆千依百顺,而刘晓庆念在阿峰曾经在落难时帮过自己的“恩情”,两人的感情一度被传为佳话,所以与阿峰关系一直保持得不错。据该人士透露,本来阿峰与易钢关系还不错,但现在两人已经互不理睬,“势同水火”,在私下里极力避免一起出现,而这其中的原因耐人寻味。据有媒体报道,刘晓庆透露今年她有可能与前男友姜文再度一起合作拍戏,如果姜文、阿峰、易钢这三位撞到一起,那就是更有意思的一件事了。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