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曾宝仪母女做客《华人大综艺》 大秀母女亲情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李君娜
2010年03月04日10:45

  曾宝仪母女日前出现在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的舞台上,明星母女齐上阵的本期节目也将于本周六晚在东方卫视播出。

  曾宝仪称,自己这次来上海还是托了妈妈的福,“她在台湾可是超级红星,比我红。她跟这里的制作组人员熟,所以带我一起来上节目,这也是我们母女首度一起上内地的综艺节目。 ”采访中,曾宝仪还不断“哭诉”当女儿的辛苦,“因为需要不断地满足妈妈间互相攀比的‘虚荣心’。”一旁的曾妈妈则笑着说,“如今当妈真幸福,跨年、新春、母亲节、生日、三八节、圣诞节……每个节都有礼物收。”她还透露如何叫曾宝仪买礼物的秘诀,“要耍心机,不能直接跟她说我看中什么了,这样她会反叛,不买。我就说,别人家的妈妈收到一个包包,好漂亮哦,说得她烦了就会带我去商店,但是还不能马上买,要装着思考,纠结,到底要不要呢,好贵呀。连续问三遍‘好不好’之后,她就会对我说,‘这样好丢脸呀,算了,我买给你。 ’”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