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老大的幸福》 > 《老大的幸福》_新闻报道

《老大的幸福》今晚首播 范伟意外坠冰窟(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03月04日10:29
《老大的幸福》剧照
《老大的幸福》剧照

  范伟主演并监制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今晚起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江苏卫视也将于24日19:30上星播出。在第一集中,范伟坠冰窟冻得半死,这其实是拍摄时的一次事故。

  《老大的幸福》取材于范伟的亲身经历,他扮演的老大是个在东北小城过着简单快乐生活的足疗师,几个自以为生活幸福、事业成功的弟弟妹妹决意让大哥换个活法,安排他到北京寻找幸福,引出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在今晚开播的第一集中,孙宁扮演的梅好跳河自杀,范伟扮演的老大跑去救她,却掉入冰窟窿。范伟说,拍摄时本来给他准备了潜水衣,没想到走戏时自己就掉下去了,导演李路立刻让摄影机对准范伟。结果,这场突如其来的真实表演把范伟冻得够呛。

  为凸显人物性格,范伟还亲自设计了许多细节和桥段,包括老大自创的快乐养生操、手到擒来的顺口溜、时事新闻评书等。导演李路说:“这部戏可以说挖空了范伟前半生的生活经验,靠的是精彩无比的细节取胜,不是纯粹的搞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