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梅兰芳大剧院低价推青年专场 推大量亲民票价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04日09:39

  梅兰芳大剧院将于3月12日、13日连续两天推出三场优秀青年京剧演员专场演出,全场最高票价仅为180元,更有大量50元、80元的亲民票价。

  3月12日,国家京剧院一团优秀青年演员、青京赛优秀表演奖得主宋奕萱、陈静分饰青春版京剧《金玉奴》中金玉奴一角的A、B角。3月13日,传统剧目《龙凤呈祥》开锣。国家京剧院优秀青年演员、青京赛金奖得主李阳鸣,在剧中分别饰演乔玄和鲁肃两个性格特点截然不同的剧中人物。李阳鸣说:“在一场戏中要把乔玄和鲁肃表现得各具特色,唱、念、做都要很下工夫,希望通过我们的演出,能够让更多年轻观众认识京剧、喜欢京剧。”折子戏《赤桑镇》、《廉锦枫》、《三江越虎城》也将于当天下午场上演。(刘梦)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