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带女伴上酒店 称同房不同床(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04日09:28
2007年阮经天在垦丁沙滩上为女友亲密抹油,恋情因而曝光。
2007年阮经天在垦丁沙滩上为女友亲密抹油,恋情因而曝光。

  信息时报讯 阮经天(小天)和女友许玮宁2007年8月恋情曝光后,感情稳定,但2月28日他被目击在台中与友人喝酒后,带1名长发女子到酒店开房,待了约7小时才离开。小天前日澄清说:“她是我朋友的女友,我开的是有客厅的房间,我睡客厅。”

  目击者称当天早上6时多,小天用自己的身份证登记,长发妹在旁等候,丝毫没有避忌。两人上房间后,直到下午1时才离开,小天用信用卡结账。小天回应说:“那天我和一群朋友到友人开的店聚会,大家玩到凌晨5点多,我没有喝很多,因为太晚了,我朋友没办法带他女友回家,我没有钥匙,也不想回家吵我妈,所以才决定去住酒店。”他接着说:“我朋友要我先带他女朋友去,他跟其他朋友再喝一下就来。我开的是有客厅的套房、有隔开,我睡客厅,我朋友之后来,就跟他女朋友睡房间,我跟那个女生真的没有做什么,对我来说,我很久没见到我朋友,才会玩这么晚。如果真的要干嘛,我会笨到用自己的名字和信用卡吗?”

  许玮宁:一言难尽

  小天知道消息将被曝光,已先向许玮宁报备,问他许玮宁的反应如何,他只是叹气,说不出话来。许玮宁其后在facebook上,感情状态从“稳定交往中”变成“一言难尽”,还提到“多爆炸性的礼物”。小天与许玮宁的经纪公司老板洪伟明则表示:“玮宁知道这事,仅说小天太重视朋友了,有什么办法?”许玮宁妈妈则说:“我相信他(小天)的话,但他自己做的事,就得要自己面对。”许妈妈还表示女儿“有点太过于冷静”。

  小天曾传吃醋抓狂

  吴建豪因合作《下一站,幸福》而与许玮宁传出绯闻,他透过经纪人Katie说:“会帮她祷告。”但Katie表示吴建豪追求许玮宁的可能性不大。据悉拍片期间,吴建豪传出暧昧接送与书赠佳人,还传小天吃醋抓狂,更不惜起大早送女友去宜兰拍戏,借机宣示主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