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中芭今年推出四个演出季 《奥涅金》不可复制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04日09:28

  刚刚度过50岁生日的中央芭蕾舞团,前天正式推出了2010年的全年计划,43套芭蕾、交响音乐会共148场演出,并没有新的大作品推出,团长冯英坦诚表示,要把手中购买到为期不长的作品版权年限效益最大化,否则,观众想看也没机会了。

  2010年,中芭全年将按照国际一流芭蕾舞团的通行模式打造四个演出季——“盎春演出季”、“仲夏演出季”、“金秋演出季”和“新年演出季”,其中《奥涅金》、《巴兰钦作品》、《卡门》、《练习曲》都牵涉到所购买的版权期限问题,冯英说,《奥涅金》广受好评,但明年到期,想再看除非再续版权。“盎春演出季”将是红色经典PK创意芭蕾,今年恰逢“三八”国际妇女节一百周年,其间将一如既往地演出《红色娘子军》;4月中芭将携手世界知名编导和中芭三位年轻的编导共同创造《Work Shop》舞蹈工作室,以创意无限为主题,首次打造国际芭蕾工作室,让更多的年轻演员参与创作而不局限于被动演出。此外,中芭交响乐团还将独立完成20余场音乐会。中芭版《胡桃夹子》在创作十年之际,将修改之后隆重推出。(记者 李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