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不要回头》将映 苏菲-玛索再次来华造势(图)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陈滨
2010年03月04日09:26
《不要回头》海报
《不要回头》海报

  悬疑惊悚类影片《不要回头》3月6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该片主演“法国第一美人”苏菲-玛索将于3月8日来华,在上海、北京为影片宣传造势。

  《不要回头》是2009年戛纳电影节非竞赛单元的展映影片之一。影片由法国女导演玛丽娜-德-范执导,法国第一美人苏菲-玛索和意大利香艳女星莫妮卡-贝鲁奇联手合作,共同演绎诡异题材下的惊悚。

  纵观近年的三八节档期,悬疑惊悚题材的影片还很鲜见,比如《穿普拉达的女魔头》、《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江山美人》、《左右》等。《不要回头》惊悚兼悬疑,为本度三八节档期添加了一抹异色。以女性为主,用女性的感知来描述惊悚的《不要回头》加上美女苏菲-玛索、莫妮卡-贝鲁奇的巨星光环,势必在三八档带给内地观众新的观影体验。

  苏菲-玛索因为有一张近似东方人的精致面孔而备受中国观众推崇,成为在中国最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欧洲影星。从《初吻》开始,影迷们在银幕上爱了她25年, 她是他们成长中的一个鲜明记号,任何与苏菲-玛索有关的新闻、报道和影片都会唤起他们关于青春的记忆。同时,苏菲-玛索在中国也有着很广泛的观众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