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永不瞑目》制片方:郝蕾拿最高片酬干私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钱佳芸
2010年03月04日09:14
郝蕾

  犯了临阵换将兵家大忌的新版《永不瞑目》果真不太平,在被更换的女一号郝蕾告上法庭后,昨日记者从在广州杀青的剧组得知,剧组也已经向郝蕾提出赔偿180万元的反诉,而制片方也首度开腔透露更换郝蕾的真正原因,不是泡吧、谈恋爱,而是拿着最高片酬却在片场干私活!而因更换一事被推到风口浪尖的赵子琪、郭家铭昨天也接受了记者的专访——除了“换角”一事,赵子琪被传是陈坤孩子他妈的事情也成为记者追问的焦点——以至于昨日的杀青记者会好像八卦澄清会。

  投资方反诉郝蕾 索赔180万

  新《永不瞑目》更换女一号郝蕾曾传出过很多说法,而郝蕾方面也将《永不瞑目》剧组告上法庭。昨天投资方江苏卫视正式向媒体透露撤换原因,同时也公布已经以违反拍摄协议向郝蕾提出了反诉,要求郝蕾退还已经支付的片酬90万元,此外赔偿剧组180万元的损失!

  “之前网上传的泡吧、谈恋爱那些不是真的,撤换真正的原因是郝蕾多次不服从导演现场调度,迟到,不乐意对光、走位、对台词,在剧组干私活,和其他剧的编剧在现场讨论剧本,在晚上通宵达旦做她的音乐,导致第二天精神很差,完成度很差”,江苏卫视总编室宣传刘先生昨天表示,更换郝蕾实在是无奈之举,“邀请她真的是很有诚意,因为我们制片主任和她认识,觉得她以前的戏也挺好,最后开出的条件10万元一集,一共300万元,她的片酬是‘生死三部曲’中最高的,而且给她配了最好的房间、最好的车,伙食上也有特别,所以拍了20天后更换实际上对剧组是很艰难的”,刘先生透露因为更换郝蕾,剧组蒙受了180万元的损失,“包括延长了20天的拍摄期,和其他演员的合同”。

  而之前郝蕾在博客中写自己“被利用了”,矛头指向剧组利用她在炒作,刘先生觉得很无聊,对于反诉郝蕾要求赔偿180万元能否胜诉,刘先生直言“不是要那笔钱,而是一种态度,她对我们提出索赔后我们也和她沟通了好几次,都不成功”。

  记者随后拨打郝蕾电话,经纪人徐小姐以正在开会为由挂断了电话。

  而昨日现场,此前被称为“换角事件中最大受益者”、男主角郭家铭也成为记者追问的对象。此前,郝蕾在反击博客中将炒作源头指向“剧组某男”,有指两人好友关系已经决裂,而欧阳兰兰扮演者离开剧组后也在博客留下一句“再见了,那些真诚与不真诚的人”,直指郭家铭——对于这些指责,郭家铭一律以不知道回应:“说我炒作?我都不知道,是无稽之谈,我不知道,没什么看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