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唐琅探案》沪上热拍 黄觉否认徐静蕾女友身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聂酉晟
2010年03月04日09:0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唐琅探案》日前于上海热拍中,昨日(3月3日)在探班现场,剧中主演霍建华、张萌正拍摄一场寻找黄金宝藏线索的戏,上演了一出黄金版的精彩“碟中谍”。而片中另一主角黄觉已顺利杀青,而对于与绯闻女友徐静蕾“情变”一说,其本人也有意回避,并表示即将赴美休假。

  上演中国版“福尔摩斯” 霍建华戏外拒绝暧昧

  剧中霍建华与张萌搭档将为大家上演中国版的“福尔摩斯”,而与张萌在剧中的情感戏份,霍建华表示在剧中两人饰演一对欢喜冤家,爱的不是特别强烈,有点暧昧的味道。对于暧昧一词,张萌爆料,“喜欢霍建华的人很多,粉丝更是经常来到片场看他拍戏。”对此,霍建华表示戏外的自己并不是喜欢暧昧的人,情感状况也都很正常,该如何就如何。

  女友一说全是外界赋予 为避风头将赴美国度假

  不久前传出徐静蕾与黄觉情变,并与黄立行展开新恋情,探班当日,黄觉的戏份已全部杀青,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最近拍戏太累,明日即将启程远赴美国休假,“与那的朋友一起从纽约驾车到旧金山,要有8000公里呢。”也指明是同性好友,而与绯闻女友徐静蕾的感情生活始依然是大家所追问的话题,黄觉本人对此也一一回避,直言“我身边是否有女友都是被外界赋予的,我没必要回应,也不会对徐静蕾与黄立行的绯闻发表任何看法。”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