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姚明博客宣布慈善计划 愿携手爱心人士回馈社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4日09:00
(资料图:姚明与妻子叶莉)

  3月3日姚明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他表示3月28日,将在休斯敦举办一次慈善晚宴活动。作为姚基金主席,姚明表示这次慈善晚宴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帮助那些遭遇困难的孩子们。那些愿意献出爱心的人士可以通过“YAO MING FOUNDATION GALA 2010”来获得更多的信息。

  如今姚明的伤势正逐渐好转,为此他才拿出更多的时间来进行慈善工作。这是篮球之外,他一直没有停止过的事业。姚基金是由中国篮球运动员姚明发起,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架构下设立的专项慈善公益基金。姚基金将致力于助学兴教,促进青少年健康与福利等各种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并以此为平台帮助推动中国青少年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拥有健康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