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德普与朱莉新片剧本外流 最性感男女对决床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08:48
朱莉在新片《The Tourist》拍摄现场
朱莉在新片《The Tourist》拍摄现场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约翰尼-德普安吉丽娜-朱莉首度合作新片《旅行者》(《The Tourist》),近日在威尼斯拍摄。该片改编自由苏菲玛索主演的法国影片《桃之夭夭》,据传约翰尼-德普和安吉丽娜-朱莉两人更将有火辣床戏。近日一份外流的剧本描述,约翰尼-德普走向正在沐浴全身赤裸的朱莉,两人随即疯狂拥吻,朱莉并以美腿缠住约翰尼-德普的背,全球最性感的男女就此展开首度床戏对战。

  不过许多该原著书迷对朱莉很不买帐,认为她的外型太异国风情,与书中那个短发干练的主人翁大相径庭。该片由作家派翠西亚康瓦的畅销小说改编,康瓦也坦承她的第一人选是朱迪-福斯特,可惜朱迪婉拒,她到片场探班后,发现安吉丽娜-朱莉热情贴心,从此就力挺朱莉担任她的女主角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