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黑珍珠”坎贝尔再动粗 纽约殴司机遭传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08:45
台上的娜奥米_坎贝尔风情万种,台下确实出了名的火爆脾气
台上的娜奥米-坎贝尔风情万种,台下确是出了名的火爆脾气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黑珍珠”之称的英国名模娜奥米-坎贝尔,2日又遭人指控她动手打人!纽约一名司机向警方报案,这个名模坐上车后,从后座朝他攻击,让他当场挂彩,警方已经要求“黑珍珠”到案说明,之前因为殴打管家,被罚小区劳动的“黑珍珠”,这下麻烦大了。

  英国名模“黑珍珠”坎贝尔号召其它模特儿,为海地募捐慈善走秀,台上的她风情万种,不过台下的坎贝尔却以脾气火爆出名。

  “我觉得,我已经成熟了,全世界都知道,我曾经犯过的错,但是我现在的感觉很好,每个人都有心魔,我有照着镜子,去面对我自己的心魔。”

  才刚刚说,自己不是那种随便乱打人的暴躁名模,坎贝尔马上遭到自己的司机指控,这个名模又对他动粗,2日下午3点钟,坎贝尔在车上,突然由后座攻击司机,将他的头撞向方向盘,导致他的右眼下方乌青,司机赶紧报警,没想到坎贝尔已经先下车逃逸。

  纽约一名艺人说:“娜奥米·坎贝尔是个疯子,我真不知道,她到底有什么问题。”

  2008年,黑珍珠因为在飞机上打人,被伦敦 法庭罚200小时社会服务,2007年,她向管家丢掷手机,也曾经在纽约被罚洗厕所5天。

  坎贝尔到底有没有动手打人?坎贝尔透过发言人表示,她会与警方合作,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说清楚讲明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