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极限空间》今日公映 影片大玩惊悚悬疑(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10年03月04日08:40
《极限空间》剧照
《极限空间》剧照

  3月的电影市场并未因贺岁档的过去而“冷清”。未来一个月内,将有17部新片轮番上映,而且其中大部分都是“进口片”。今日起,一部来自西班牙的惊悚悬疑片《极限空间》将率先上映。制片方相信追捧《达-芬奇密码》的内地观众也会喜欢《极限空间》,“《极限空间》是节后档的异类,密室小场景以挑战脑力极限、密室逃生的形式巧妙融合悬疑惊悚、智力挑战和情感纠葛等多种元素,转变了观影者纯受众的位置,大家都能参与其中互动体验。”

  《极限空间》又名《数学谋杀案》,顾名思义,该片的故事是围绕一道道数学题目展开的一场智力问答。四名受邀参加“聚会”的数学家很快发现,自己深陷密室之中,他们必须在每60秒内解开杀手留下的一道谜题,否则房间的四面墙就开始向中间挤压,他们必须在10道题的时限内逃出生天。《极限空间》里的解谜游戏元素、紧张刺激气氛、密室逃生题材,乃至较量背后隐藏的情欲纠葛都帮助这部另类的西班牙电影获得欧洲最佳影片、西班牙电影大奖等多方肯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