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3月中旬启动 马可将挑主持大梁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0年03月04日08:25

  作为2010年第一个获得选秀批文的节目,《花儿朵朵》即将登陆青海卫视,昨日记者获悉它将先于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于3月中旬掀起选秀风暴。此外,马可、吴大维、庾澄庆、杨二车娜姆等人有望“混搭”担任《花儿朵朵》的主持。

  湖南卫视方面之前已经撇清了《花儿朵朵》与《快乐女声》的关系,声称这是独立运作的两档不同品牌的选秀栏目。青海卫视方面也透露,《花儿朵朵》将由青海卫视与湖南经视共同打造。有消息说这台选秀旨在甄选爱唱歌的多才多艺的女性。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得一份《花儿朵朵》的主持人名单,除了湖南经视的主持人马可将挑大梁外,吴大维和庾澄庆也将“外援”主持,湖南经视的主持人陈英俊和YOYO也有望出镜。更令人意外的是,曾经在“超女”、“快男”等众多选秀比赛中风光一时的杨二车娜姆评委很有可能重回选秀舞台。对于杨二车娜姆入选主持人名单,青海卫视的相关负责人解释说,青海卫视属于西部频道,和摩梭人杨二车娜姆都有“民族风”的特点,“不过这些都是我们各个分赛区的候选主持人,都还未最终确定。”

  按照青海卫视目前的计划,《花儿朵朵》将先于《快乐男声》举行,计划在3月中旬启动,也会先于《快乐男声》选出全国总冠军。届时在《快乐男声》的总决赛上,会上演两档选秀节目的优胜选手大团圆的场面。将“快男”和“花儿”的选手进行“捆绑”,湖南广电是希望他们的粉丝能够形成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提升两大节目的影响力。另据了解,明年青海卫视也会举办相应的男性选秀节目,与湖南卫视的《快乐女声》相呼应,这种交叉模式将长期延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