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出没注意》昨日开机 尚雯婕造型惊爆(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10年03月04日08:19
尚雯婕想打造自己的风格品牌
尚雯婕想打造自己的风格品牌

  国内首部动物亲善题材电影《熊出没注意》昨日在诸暨举行开机发布会。顾名思义,该片的主角是“熊”,导演也确认片中将有百分之三四十的戏份与“熊”有关。不过昨日的发布会上,只有“熊爸”李晨以及“熊妈”尚雯婕出现。近期因造型怪异而引发热议的尚雯婕,又一次以金色卷发配搭黑色亮片西服的抢眼造型登场。据了解,尚雯婕在电影中的造型也将以前卫、时尚为主,用她的话说:“发布会这个造型稍微改一下,就能拍戏了。”

  “为什么接拍?很简单啊,有人找我做女主角,还不赶紧答应吗?”回答虽然干脆,但尚雯婕接拍《熊出没注意》还是下了不小的决心,“因为我到现在也没明白演戏是怎么回事……真的很紧张!我这次连家里的毯子、梳子都背过来了,还犹豫过要不要把枕头也带过来。没办法,我一缺乏安全感就是这样神经质,总是希望家离我不要那么远。”

  第一次跨界演戏如此紧张,那第一次尝试出位造型,尚雯婕又是何种心态?“就是好玩呗。”艺人这工作做了三年,尚雯婕说自己越来越缺乏激情,“比如每次参加颁奖礼,女艺人都习惯性地被化上美人妆,然后去向大牌服装公司借礼服,要想引人注目了不起就是露背、露腿——以布料尺寸来决定你是否出挑。我不喜欢露背,没意思也没条件。既然都是要吸引眼球,那不如找一个适合自己的方式吧!”

  可惜,尚雯婕和她的团队精心设计的造型,却获封“山寨版Lady GaGa”。“我不太喜欢这个称呼,这意味着我在抄袭Lady GaGa,这是件很可悲的事。”在尚雯婕看来,Lady GaGa不是第一个做那些造型的人,说她跟风完全没道理,“王菲也很早就开始尝试一些出位的造型,而我,现在想做的是打造属于我自己的风格品牌。”

  尚雯婕的惊爆造型是否会在片场把“熊”吓到?“你提醒我了,可以考虑做一个造型,吓吓它……”尚雯婕的玩心又被勾起,不过她对于搭档——那只身长167cm的熊,着实还有点“怵”,“我以为是跟一只熊宝宝拍戏,结果他们告诉我,这只熊站起来跟我一样高,而且一个巴掌拍过来有180斤的力气……我有点担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