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奥普拉大赞《真爱》 原著影响玛丽亚-凯莉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08:13
励志片《真爱》电影海报
励志片《真爱》电影海报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热门影片《真爱》日前获颁NAACP“有色人种民权促进会”6项大奖,专家预测本部影片将会是奥斯卡最大黑马。更值得注意的是电影改编自纽约时报排行榜畅销小说《真爱》,这本小说让客串电影一角的歌手玛丽亚凯莉说,这本小说改变了我的人生!在剧中脂粉未施的她,内敛的演技让人佩服,而剧情就像她的生命片段,她更语出惊人的说:“这本书很病态,病态到你一定要看!”

  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女人-奥普拉,只要被她谈论到的电影或书一定大卖,被她说过不能吃的食物就造成产品股价大跌,影响力如此举足轻重的她,在看完电影之后,她做了一件从来没做过的事,竟主动打电话给导演李丹尼尔 斯说:“听好,通常都是别人要求我帮他们做些什么,而这次我要用我所有的力量帮助这部电影”。

  奥普拉强烈地感觉到要让更多人进戏院看《真爱》,因为这部片传达了在每个女孩,每个看似隐形人的背后都有自己的故事。她告诉自己不能再发生这样的事,不许自己看不到某人,也不许这些人在她面前隐形。

  小说中描述受家暴又目不识丁的黑人少女,像是被世界排挤在外的孤儿,透过阅读写作,以及老师同学的关爱找到生命的意义,“黑暗里有光”是《真爱》要给读者的希望,透过阅读写作,你也可以在绝望深处可以看见希望的彩虹,胜利的彩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