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永不瞑目》换角后续 制片方向郝蕾索赔270万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03月04日08:12

  江苏卫视翻拍的海岩剧《永不瞑目》在开拍一个多月后,出演“欧庆春”的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突然被换下,由《我的青春谁做主》的女主演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顶替。郝蕾在博客上称是电视台的领导不满意她的表演,还暗指有人在利用她。因此将剧组告上法庭,讨要片酬和档期留白的损失,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已经受理此案。昨日记者接到江苏卫视一位相关负责人的电话,对方表示江苏卫视已经对郝蕾提起反诉,不仅要追讨已经付给她的90万元酬劳,并且还将索赔180万元的损失,两项共计270万元。

  江苏卫视的这位负责人表示:“因为换角,我们损失很大,之前郝蕾拍的我们都要重新拍过,人力、物力都因此造成了浪费,向郝蕾追讨180万元是很合理的事情。其实我们之前并不想告郝蕾,90万元的酬劳也给她了,也不想拿这件事情炒作,但是她先在博客上写这件事情,然后又去法院告我们,我们才对其提起反诉,我们手上有很多相关证据,官司的胜算很大。”昨日,记者反复拨打郝蕾经纪人徐小姐的电话,但是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之前记者曾就郝蕾被换一事采访过其经纪人徐小姐,她曾表示郝蕾入行15年,一直都很专业,这一次换角风波是一次有计划的恶性炒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