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坦承跟吴佩珊往日情 不希望伤害对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08:07
周董在采访节目中认了与吴佩珊的往日情
周董在采访节目中认了与吴佩珊的往日情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星吴佩珊在节目中自爆,16岁和亚洲天王周杰伦发生关系,这几天八卦话题围绕在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过去几次,周杰伦面对媒体始终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敏感话题,2日他为了电视剧《熊猫人》宣传,接受电视台专访,他终于坦承跟吴佩珊的往日情,但是他说不想多谈,因为不希望伤害吴佩珊。

  自导自演的电视剧熊猫人收视不佳,周杰伦亲自上节目大力宣传,不过一开头还是要面对最发烧的话题,到底跟吴佩珊是不是一对旧情人。

  周董没有正面回答,“我觉得很多事情,其实我不想去伤害别人,所以很多事情宁可选择不要讲,有时候你想澄清,但是澄清也不是,不澄清又不对,很多东西你不出面,又会被大作文章。”

  他强调不想说的太直接,是为了不要伤害女主角吴佩珊,“我说没有就太扯了,或者讲什么对女生都是一种伤害。”

  事实上,自从吴佩珊自爆16岁的恋情初夜献给周杰伦之后,女主角吴佩珊不断闪躲媒体,也被怀疑利用周杰伦炒新闻,而周杰伦始终不承认也不否认的态度,也让外界雾里看花。

  此次周杰伦终于坦承跟吴佩珊的往日情,终于可以让夺人初夜的传闻暂时有个句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