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称今后不再拍电视剧 回应“初夜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08:01
周杰伦执导《熊猫人》,可能成为最后一部电视剧作品!
周杰伦执导《熊猫人》,可能成为最后一部电视剧作品!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拍完华视《熊猫人》后,以后恐不再拍电视剧。对于宇豪和江语晨因拍戏而传出暧昧,被指“抢了大哥的女人”,周董不但不生气,反而脱口而出说“宇豪还蛮喜欢语晨的!”但又马上补充说:“是兄弟的那种喜欢啦!”

  2日台湾电视剧《熊猫人》总导演周杰伦及剧中两位主角宇豪、弹头接受媒体采访。主持人对周杰伦蓄胡感到好奇,周杰伦说,自己是故意留胡子,希望可以跳脱音乐人,让大家可以知道现在是电影、电视人的杰伦,等到出唱片时,再将胡子剃掉,回到音乐人身份。

  近来周杰伦被吴佩珊“初夜说”及侯佩岑的“处女说”话题缠身,周董曾被媒体写到表示自己“活得很累”,是否真有其事?周董说:“当艺人真的很无奈,活在记者的笔下很卑微,很多事情想澄清也不是,不澄清又被当默认!因为不想伤害别人,宁愿选择不讲。”

  问到首次执导的电视剧《熊猫人》,周杰伦说:“拍《熊猫人》是完成我自己的梦想,也是我给自己30岁的礼物,是我的第一次拍电视剧,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因为真的太辛苦了。”对于拍摄电视剧这种吃力不讨好的工作,他坦承是为了完成自己的梦想外,也希望宇豪跟弹头可以成功,他说:“等哪天我不在这个圈子,就要靠他们了!”弹头则开玩笑说:“其实我们打电话给他的时候都叫他爸爸。”

  之后弹头更爆料,在拍摄过程中,难得看周董失控,因为拍摄外景现场有很多民众围观,造成拍戏现场很混乱,周杰伦叫工作人员叫不到,拍了反光板一下,让现场的人都吓了一大跳。

  由于宇豪和江语晨因拍戏传出暧昧,被指“抢了大哥的女人”。重兄弟情谊的周杰伦,不但不计较,反而直说:“宇豪还蛮喜欢语晨的!”但又马上补充:“是兄弟的那种喜欢啦!”让一旁的宇豪直冒冷汗,赶紧说:“其实语晨跟我们三个都很好,只是因为杰伦比较红,所以大家才会这样传。”周杰伦则无奈回应:“我是不可能没有绯闻的,只要自己不要受影响就好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