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叶问前传》 > 最新动态

《叶问前传》定于6月上映 叶准赞影片有佛山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2010年03月03日09:23
 叶准和《叶问前传》演员杜宇航等近日应邀参与佛山独有的民俗活动——“行通济”
 叶准和《叶问前传》演员杜宇航等近日应邀参与佛山独有的民俗活动

  本报讯  电影《叶问》曾经风靡华语影坛,不过,近日叶问长子叶准在佛山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叶问前传》比《叶问》更有佛山味。

  《叶问》一炮而红,顿时在影坛掀起一股“叶问热”。今年将有4部与咏春拳相关的电影在银幕上“拳脚相向”,包括《叶问前传》、《一代宗师》、《叶问2》和《功夫咏春》等。对此,身为《叶问前传》顾问的叶准表示:“尽管《叶问》电影获得了很多好评,但是仍有不少遗憾。比如电影明明讲的是佛山的故事,但是从头到尾都没有一个镜头是在佛山取景,那怎么行?另外,《叶问》电影中的叶家大宅也有很多不真实,镬耳屋的镬耳形状应该是圆形,但电影中却不是。”至于《叶问前传》,叶准则称赞它比《叶问》更有佛山味,“这次《叶问前传》在拍摄时都尽量在佛山取景,电影中有很多佛山元素,拍出了佛山情怀,展现最原汁原味的佛山。”叶准透露,《叶问前传》年初已经在佛山杀青,目前确定在6月底上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