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鲜花朵朵》 > 新闻动态

《鲜花朵朵》将开播 “海萍”爱上“宋思明”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玮
2010年03月03日09:07

  本报讯 继《蜗居》之后,海清、张嘉译再度联手合作的电视剧《鲜花朵朵》正在上海、山东等地播出,在收视上连连夺冠。昨日,海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虽然在《蜗居》中海清和张嘉译的对手戏并不多,但在本剧中,海清扮演的双胞胎姐妹都死心塌地地爱上了张嘉译,也有网友戏称,“海萍爱上了宋思明”,本剧将于4月登陆北京荧屏。

  去年,《蜗居》火爆荧屏。但海清所饰演的海萍与张嘉译饰演的宋思明之间并没有情感瓜葛。海清笑言,接演本剧的重要原因是,弥补在《蜗居》中和张嘉译合作少的遗憾。

  而在《鲜花朵朵》里,海清所饰演的三朵和四朵这对双胞胎姐妹却是死心塌地地爱上了张嘉译饰演的董良辰。因为四朵出场没多久就出事故死了,所以剧中主要表现的是三朵与董良辰间颇有几分悲壮色彩的恋情。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