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超级童星小小彬携手孙越做公益 童言童语抢锋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4:11
小小彬人气势不可当
小小彬人气势不可当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超级童星小小彬近来活动十分频密。日前,他出席台湾优质生命协会感恩餐会,有鉴于出席新竹活动时,搞不清楚来干嘛的,小小彬这次有备而来,协会理事长纪宝如感谢各界对协会的支持,他也跟着说一字不漏说出协会名称,童言童语模样,抢尽锋头。

  童言童语抢锋头

  小小彬与朱延平导演合作为台湾优质生命协会拍摄一系列公益广告,昨天的感恩餐会也邀请从事公益20多年的孙越出席,对日前媒体报导该协会将为他办致敬派对消息,孙越一现身即表明此事“与他无关”,指很多人在做公益,不需要向他“致敬”,直接拒绝纪宝如美意,但他也立刻赞美纪宝如为公益努力。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