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春季荧屏争夺战 湖南卫视长篇剧集出妙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22:19

  春节电视荧屏战火还没散尽,一场春季观众争夺战又已打响。记者纵观3月份各大卫视的播出计划,发现北京、上海、湖南、江苏等各大卫视在晚间编排上各有招术,无一不例外拿出了自己的王牌节目以夺收视。但最引人关注的是湖南卫视,此次战争中湖南卫视以长达80集的《天使之翼》来对抗,竟争力颇强。

  作为业内老大,央视一套以两会新闻为主打,但在晚间播出的电视剧为《怒海雄心》。《怒海雄心》为古装电视连续剧,主要讲述一个发生在明天启初年,海商、海官和钦差之间斗智斗勇,惩恶扬善的故事。央视6套则在晚间时段的“佳片有约”播出《憨豆特工》,憨豆这个典型的英国保守中产阶级的装扮的幽默先生,用笨拙、幼稚、腼腆和脑筋不转弯的喜剧感来打动观众。央视8套则播出墨西哥剧《爱在酒乡》,一出典型的为争夺遗产的明争暗斗剧集。

  作为省级卫视的领头军,湖南卫视则将于3月6日播出长达80集的台剧《天使之翼》,这部集中了家族恩怨、多角爱情、商场争夺的青春剧集,将夫妻反目、兄妹相残、母女争斗、女主角得绝症等桥段一一深情演绎,颇具竟争力。台湾影坛长青树陈莎莉和中年实力演员翁家明的联袂出演母子,又为该剧增加了不少的温情与无奈。剧中陈莎莉扮演的苏严君玲是苏氏企业总裁,外表冷漠却内心湿软,却被自己亲生女儿逼迫退位。洪晓玲、夏如芝、杨一展、窦智孔四年年轻演员,则为该剧增加了青春气息,与湖南卫视的观众定位十分符合。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