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保剑锋做客《lady呱呱》 现场传授独门舞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22:09
保剑锋节目现场接受记者采访
保剑锋节目现场接受记者采访

保剑锋现场教主持人跳舞
保剑锋现场教主持人跳舞

  日前,保剑锋受邀参加了星空卫视《lady呱呱》的节目录制,与美女主持人天心畅聊《红莓花儿开》和《善良背后》两部电视剧拍摄时的一些趣事,并分享了自己在爱情和生活中的心得和感受。

  节目现场,保剑锋还当了一回表演老师,不仅传授了一些表演方面的经验,还现场教主持人一段俄罗斯舞蹈,引得现场尖叫连连。

  对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物,保剑锋如何塑造?保剑锋怎样克服自己的表演瓶颈?什么是保剑锋的“爱情36计”?保剑锋有何从未对妻子说过的爱情誓言?

  敬请关注星空卫视近期播出的《lady呱呱》,以及即将在中国教育频道播出的《红莓花儿开》和北京影视频道播出的《善良背后》。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