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菲菲三大法宝引爆《内线》 即将登陆京城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22:01
孙菲菲剧中造型
孙菲菲剧中造型

孙菲菲、钟汉良再续前缘
孙菲菲、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再续前缘

  由导演尤小刚、陶玲玲联手打造,实力演员孙淳,古典美女孙菲菲,香港小生钟汉良,台湾男星段钧豪主演的战争悬疑剧《内线》自各地方台荧屏开播以来,收视一直不俗。3月中旬,该剧将登陆北京台,与广大观众见面。孙菲菲在片中首演“老鬼”,机智冷艳,以原声演绎、制服诱惑、悲情诠释三大法宝引发谍战剧新式审美热潮。

  原声演绎破质疑

  早前,孙菲菲因出演《孔雀东南飞》,未亲自给“刘兰芝”配音,导致其台词功底误遭网友质疑。在《内线》中,孙菲菲原声演绎美艳特工楚香雪,台词,形象与情感完美融合,获得观众交口称赞,关于其台词质疑也被彻底打破。

  制服诱惑玩潜伏

  军帽、皮靴、一身挺括的制服装扮让孙菲菲与先前的古典美女判若两人。在《内线》中,孙菲菲成功转型,饰演一名潜伏入敌人内部的女特工,将冷艳、机智、干练等元素诠释的极为贴切,不仅带给观众视觉上的享受,还让整个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更显真实,完整。

  悲情诠释催人泪

  作为一部谍战悬疑剧,《内线》自然少不了扣人心弦的情节以及惊险的动作场面,同时浪漫真挚的爱情戏也是其制胜的一大法宝。孙菲菲与钟汉良这对荧屏上的金童玉女此番再续前缘,演一对经历了初恋、误会、再重逢等等考验的恋人。出于工作的特殊性,他们只能将对彼此的爱慕深埋心底,充满了哀伤的味道,令人唏嘘。

  监制及出品人尤小刚也对首次合作的孙菲菲盛赞有加,称其非常踏实用功,对角色的领悟力也很强,楚香雪这个角色难度比较大,不下功夫根本演不好。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