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一菲《拉贝日记》歌女造型删减镜头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21:50
《拉贝日记》唐一菲
《拉贝日记》唐一菲

唐一菲《拉贝日记》歌女造型

删减镜头曝光

  去年上映的纪念南京大屠杀题材电影《拉贝日记》的国际化演员名单中,中国女演员有张静初和唐一菲两人参加了演出,但碍于片长限制很多情节遭到了删减,唐一菲饰演的歌女只剩下了惊鸿一瞥。近日,网友搜出片中诸多被删减的片段截图,唐一菲精致旗袍装歌女造型重见天光,婀娜多姿。

  尽管《拉贝日记》让很多影迷感到遗憾,不过由唐一菲、刘德华、大S、樊少皇等主演的电影《未来警察》即将于3月30日隆重上映,在片中唐一菲将让观众大饱眼福,化身性感未来杀手,拥有蝎子尾巴、蝙蝠翅膀、螳螂的臂刀、豹子的速度等超能力,成为了半人半机械、冷酷兼具性感的钢铁尤物。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