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新版《永不瞑目》广州杀青 结局颠覆旧版(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梁嘉亮
2010年03月03日21:03
郭家铭否认与郝蕾关系决裂

赵子琪
赵子琪带墨镜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3日,由江苏卫视投资拍摄的情感剧新版《永不瞑目》在广州杀青。剧组主创人员导演马功伟,演员郭家铭、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拥抱庆祝关机。新版《永不瞑目》受众面将更广。

  新版《永不瞑目》让马功伟多次感动

  据导演马功伟透露新版《永不瞑目》的结局将与旧版的有一个颠覆的结局,旧版是肖童离去,现在是欧庆春离去。当被质疑是否违背了原著《永不瞑目》的故事情节时,马导表示第一版出来的时候社会反响很好,但觉得一个大学生这么轻生,有点接受不了。本版欧庆春的离去比肖童的离去更合理更感人。现在戏里面欧阳兰兰留下来了,肖童身边的三个女人都离去了,而欧庆春是为了肖童才牺牲的,在肖童的情感上,三个女人留给他的磨烂太多。新版《永不瞑目》的走向和价值是按照现代偶像剧而进行的,这个故事将会更感人。

  新版《永不瞑目》将以情感戏为主,关注的受众面更宽,不仅是80、90的观众,更能吸引60、70的人观看。而谈到演员的调动是否影响到其他演员时,马导表示,演员们的心理调整都很好,没有受到该事件的影响。这是作为专业演员应具备的。

  谈到今年江苏卫视将有三部新片上档,马导表示,现在新版《永不瞑目》刚拍摄完毕,已经完成后期50%的工作,应投资方的要求,新版《永不瞑目》将加快剪接,期望能得到主办方的器重抢先播放。

  郭家铭称郝蕾是姐姐

  郭家铭介绍今天最后一场戏是肖童刚从欧庆春家被赶出来,住进小旅馆,欧庆春第一次来探望,本以为她是来关心自己的,谁知道是来帮自己的前女友说情。郭家铭表示由于饰演肖童,才会受到这么多的关注。谈到肖童这个角色,郭家铭表示肖童并不多情,围绕在三段感情里面挺纠结的。

  被问及跟郝蕾之间的关系,郭家铭否认与郝蕾关系决裂并称两人还是好友,自己与郝蕾的关系就像姐弟。早前跟郝蕾合作的歌曲也被搁置,相应的新版《永不瞑目》里4到5首插曲都是由郭家铭独自创作和演唱。

  赵子琪对于换角一事不听不看不感觉

  最后一组镜头拍摄,是赵子琪与郭家铭的对手戏,由于拍摄劳累,赵子琪眼充血带墨镜接受采访。没有看过旧版《永不瞑目》的赵子琪被问及新旧版本欧庆春的比较,她认为新版的欧庆春不是柔情版,也有果断的一面,生活中面对情感时也有真实流露的一面,欧庆春的柔情是藏在内心深处的,表现出来的可能是一种冷漠,拒绝。对于换角一事,赵子琪表示此事没有对自造成影响,自己是一个演员,在演戏时要求是真听真看真感觉,而对待这种新闻自己的方法是不听不看不感觉。觉得郭家铭是一个小男孩,两人已经合作过三次。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