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江苏卫视回应换角 要求郝蕾赔偿180万元损失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梁嘉亮
2010年03月03日21:00

  搜狐娱乐讯 3日,由江苏卫视投资拍摄的情感剧新版《永不瞑目》在广州杀青。而就最近在娱乐圈炒得火辣辣的郝蕾被换角事件,江苏卫视也借本次杀青向媒体作出了官方回应。

  江苏卫视要求郝蕾赔偿经济损失费180万元

  在去年年底新版《永不瞑目》拍摄20天的时间,郝蕾即被换角,在多方的猜测和记者的不断深入追问查访后,投资方江苏卫视终于借着该剧杀青当天向记者回应了“郝蕾被换角事件”的来龙去脉。具江苏卫视负责人刘先生的回应,当时签约的时候已经跟郝蕾方面谈好,而且在江苏卫视拍摄的三部新剧中演员的片酬,郝蕾是最高的,每一集的片酬是10万元,整部电视剧拍下来共约300万元。剧组也为她配备了最好的房间、车辆接送,整个合作都是非常有诚意的。郝蕾进入剧中拍摄20天之后被换,给剧组也带来了180万元的损失,换下郝蕾是在很无奈的情况下做出的决定。

  刘先生表示,其实该事件发生后造成的损失江苏卫视也不想多谈这件事,一直保持沉迷并低调处理,也是为了保证拍摄顺利进行和出于对演员的保护,但之后郝蕾提出了法律诉讼,要求剧组给予赔偿,对剧组打击也很大。在无奈之下,剧组提出要求郝蕾对剧组造成的损失180万元进行赔偿,并要求郝蕾返还剧组早前给出的90万元片酬。

  合约终止原因

  刘先生解释跟郝蕾停止合约的理由很简单,不能说是江苏卫视这边的主办方对她的偏见,而是因为郝蕾确实违犯了协议,其表现包括在拍摄时迟到;不听从导演在片场的调度;并在拍摄新版《永不瞑目》的过程中相约其他剧组的导演,前来片场洽谈剧本;另外还因为在晚上专注做自己的私活令到第二天拍摄工作不能顺利进行等一系列的做法给该剧拍摄的过程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而就郝蕾在博客上称自己是被人利用时这一事,刘先生回应剧组没有必要拿几百万元来做出这样的事情。对于有报道说郝蕾在拍摄过程中泡吧,和男友发生不愉快事件,刘先生答复那些都是在换角事件发生了一个礼拜之后的事,与剧组无关。

  该事件究竟谁是谁非,我们唯有等待法院的最终裁判。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