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出席护肤品活动 称不认识郭富城经纪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03日20:49

  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日出席护肤品活动,对于乐基儿加盟丈夫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经理人公司,记者问她会否跟风加盟绯闻男友郭富城的公司?郭富城经理人小美有否找她?熊黛林说:“我不认识小美,也没有见过面,而我与经理人合作很开心,一定不会离开。”她表示与经理人Kim合作多年,视对方为好姐姐:“她甚至帮我找房子搬得离她近些,方便照顾我!”

  虽然熊黛林称今年与郭富城暂没有合作机会,但若有合适剧本,她不介意合作。熊黛林说:“演情侣也没问题,公私分明嘛!如果跟城城合作,我一定能学到好多东西。”至于床上戏,她认为若角色需要,牺牲也值得。

  早前熊黛林未能跟郭富城共度西方情人节,但她承认元宵佳节是跟男友度过。熊黛林与郭富城今年是否有意让恋情公开化?熊黛林予以否认:“不是,不过也不想继续地下情,有些事自己知道和开心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