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又见白娘子》演员曝光 戴君竹被讽“肥青蛇”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03日20:44

  新版“白娘子”终于定下来了!不是曾经盛传的萧蔷(在线看影视作品),而是内地演员左小青。虽然网民这回的反弹没有那么大了,不过对比起经典的赵雅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版,也还是有些不满:“似乎少了些柔情……”

  赵雅芝版的《新白娘子传奇》曾成就了一代经典,翻拍白娘子故事的电视剧《又见白娘子》自然成了众矢之的。从半年前筹拍开始,《又见白娘子》的选角就引起广泛关注。当时在传出萧蔷将出演白素贞的消息之后,该剧曾一度遭遇过网民如潮的口水,萧蔷也因此被批为“高龄版白素贞”、“更适合演白骨精而非白素贞”。如今,挨了大半年板砖,《又》剧终于站出来发言,不仅义正词严地否认了“萧蔷出演”的传言,还正式对外公布了演员名单———左小青、任泉已确认分别出演白娘子与许仙,台湾演员戴君竹将出演小青。遗憾的是,跟萧蔷划清界限的做法并未给剧组带来好口碑,眉宇间与叶童有几分相似的左小青被评为“阳刚有余、阴柔不足”,而长着一张“大饼脸”的戴君竹更是被批得体无完肤。

  除此之外,剧组还爆出“孙红雷有望出演法海”的消息。对此,本报记者求证了孙红雷的经纪人王驿,对方否认了这一说法。据悉,该剧将于本月底正式开机,目前正在进行音乐方面的创作,而老版中的《千年等一回》、《渡情》等曲目也将再次沿用。据悉,《又见白娘子》中还将用三到四集的篇幅对许仙与白素贞的前世进行描述,白、许与法海之间的纠葛将得到更为详细的交代。

  【“阳刚素贞”左小青】

  风情万种又端庄贤淑的“赵雅芝版白素贞”被网友誉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即便1993年王祖贤版黄梅唱腔的飘逸“白素贞”也抵不过其口碑,2006年央视刘涛版的“白素贞”(《白蛇传》)更是人气不足。如今的新版“白素贞”左小青,虽年龄适中,气质不凡,但网友普遍指出,她“怎么看怎么像叶童,怎么演都让人联想起旧版的许仙”。加之左小青长期以来给人以活泼硬朗、伶俐干练的印象,让网友普遍感叹其“少了些柔情”。

  【“肥硕小青”戴君竹】

  无论是端庄中略显任性的“陈美琪版小青”,还是妖娆地在红尘间妩媚浅笑的“张曼玉版小青”,都有着一个共同点———纤细可人,步步生莲。相比之下,无论是《又》剧之前传出的曾宝仪,还是现定的戴君竹,均不招网友待见,甚至有网友戏言:“以前看到法海跟小青打架,真想把那老头拖出电视机,现在很想替法海摇旗呐喊,快收了它吧,真是祸害啊祸害!”不少网友认为,戴君竹更适合走“可爱路线”,而非“妖媚”路线,且不说戴君竹缺乏小青身上倾倒众生的魅惑之“神”,即便“形”也相差甚远。试想,一个面相无比“圆润”、身高一米六出头、体重近百斤的女人,如何演绎一个走起路来摇曳生姿、身躯柔弱得几乎要化作雨丝飞去的女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